大S明日大婚 婚禮流程曝光:康熙這次不惡搞(圖)

大S範瑋琪逛街。(資料圖)

華商報3月21日報導明日大S、汪小菲的浪漫婚禮將在三亞舉行。記者經過各方打探,初步得知明日這場世紀婚禮的風格將是白天高雅晚上瘋狂。記者還獲悉,這次結婚的婚紗是大S特地請日本著名婚紗設計師量身訂製,整場婚禮她將換三套禮服,花費約26萬元,分別為白色婚紗、敬酒服以及晚禮服。

主持組:「康熙」這次不惡搞

婚禮將從下午4時30分開始,一直持續到晚上,分為儀式、婚宴和派對,蔡康永和小S擔當結婚儀式部分的司儀,蔡康永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我們的任務主要是幫忙照顧兩邊的家長和朋友,確保整個婚禮的正常進行,不會有‘康熙’似的惡搞。」小S結婚時姐姐大S就一度感動到飆淚,蔡康永表示:「我們是走高雅溫馨的路線,現場應該會有人哭吧。」

為何婚禮時間定在下午4時30分,記者昨日也採訪了臺灣的朋友李小姐,對方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和意義。」與下午溫馨的婚禮相比,晚上的派對則是屬於年輕人的,屆時,大S和汪小菲兩人的朋友將會主導整個場面,據悉晚上的狂歡派對以及鬧洞房環節將由黑人陳建州、阿雅等好朋友負責。

儐相組:吳佩慈當伴娘,張朝陽當伴郎

大S在臺灣娛樂圈好友眾多,最不差的就是伴娘,吳佩慈、Makiyo、阿雅擔任這次伴娘的角色,禮服則由新人統一包辦,吳佩慈為了這次伴娘的任務,已開始訓練酒量,「伴娘一定是要幫新娘擋酒的,我的酒量其實並不好,所以偷偷練習好久了。」記者昨日獲悉,大S的這些圈內好友都是單獨前往三亞,經紀人和助理並不會跟在身邊。

新郎汪小菲這邊的伴郎團則是由青年才俊組成,記者打探到,張朝陽也是伴郎之一。雖然張朝陽和汪小菲私交密切,但汪小菲「禁止媒體入內」的規矩,並沒有對其網開一面,張朝陽也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參與婚禮。剛剛推出新專輯的範瑋琪將在婚禮上獻歌給新人。除了大S的姐妹淘,陳建州、吳宗憲、巫啟賢等眾多明星都將參加兩人的婚禮。

親朋組:婆婆張蘭昨抵三亞

新娘大S的親朋好友大部分都在臺灣,記者昨日致電三亞機場,確定今日並沒有臺灣飛三亞的航班,因此他們只能包機前來。

據悉,為了保密,大S向親友下封口令,對外也只說明集合地點及交代接待人員,其他細節都是到海南島再說。她希望當天出席的親友禁帶相機、手機進場,防止婚禮畫面被發上微博。對於大S搞神秘,她的姑姑也表示有點生氣。而大S本人也有點頭疼,笑稱想要放棄,「最近有參與很多細節,差一點不想參加,要把兩邊的親友一起運到一個地方,又怕老人坐車不舒服,又怕小孩子沒耐心。」

而汪小菲這邊的朋友大都在北京,因此行程比較靈活。時間可以協調的就統一組團飛抵三亞,有特殊的情況也可以自行安排時間,住在北京的大S好友化妝師小P就是婚禮當天才飛抵三亞。而臺灣歌手巫啟賢已於昨日率先抵達三亞,提前享受陽光美景。

另外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於昨日抵達三亞,針對大S近日身體不適的傳聞,她表示純屬子虛烏有。

安保組:核實身份才能進酒店

前日,記者前往舉行婚禮的三亞康萊德和逸林希爾頓酒店進行打探時,酒店還在正常接待客人。但昨日記者再次前往,發現這裡的安保已經升級,逸林希爾頓門口已經有酒店安保處的工作人員對外來人員進行盤查,有陌生人出現,工作人員就會盤問是否參加宴會,然後要求出示身份證進行核對名單,如果未在邀請之列,就無法入內。而大部分記者昨日也抵達三亞,臺灣一家報紙更是派出了文字組、DV組的大陣勢抵達三亞進行採訪,但大家都被嚴格的安保組攔在了門外。另外,記者還發現在酒店前的草坪上已經搭好了一個花廊。

昨日,疑似大S婉拒媒體的公開信也曝光,信中說:「請諒解我們希望辦一場溫馨的婚禮,故沒有邀請各位參與,抱歉。」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