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關注 黑龍江佳木斯監獄兩週害三命!(組圖)


秦月明生前的照片


於雲剛被迫害致死的照片

【看中國記者王文雨綜合報導】繼2月26日秦月明、3月5日於雲剛,兩名法輪功學員相繼被黑龍江佳木斯監獄迫害致死後,海外媒體13日報導,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監獄九監區一中隊的法輪功學員劉傳江,3月8日凌晨亦被迫害致死。佳木斯監獄駭人的嚴重迫害引起媒體關注。

據海外明慧網13日報導,目前佳木斯監獄已經處於全封閉狀態。據稱,很多警察在3月9日、10日整天留在三監區,極有可能是製造假現場,掩蓋事實。

劉傳江,男,原在伊春市烏伊嶺區廣電網路有限公司工作。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關押在九監區,2月21日被綁架到「嚴管隊」。據悉,劉傳江很可能是在「嚴管隊」被迫害過於嚴重,警察為掩蓋情況把他送回三監區,並刻意宣稱他有心臟病,再從三監區送到急診室。3月8日凌晨一點多,劉傳江在監獄診所死亡二點多即被匆匆送走。3月10日,劉傳江家屬在不明狀況下被誘導同意火化。

佳木斯監獄駭人迫害 兩週三命

佳木斯監獄從2月21日開始,把法輪功學員綁架到「嚴管隊」裡迫害,每位法輪功學員都有多名犯人「包夾」。2月26日法輪功學員秦月明被迫害致死;3月1日法輪功學員於雲剛又被「嚴管隊」酷刑致昏迷不醒,3月5日於雲剛死亡後,數十名警察將於雲剛所在的病房圍住,不准家屬靠近,搶走屍體,企圖消滅罪證。

目前仍有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嚴管隊」被迫害,而迫害並不侷限於「嚴管隊」,在普通監區,法輪功學員也遭暴力迫害。


佳木斯監獄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