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巴黎展東方美 魅力非凡引媒體「圍攻」(組圖)

剛結束《觀音山》上映前一系列宣傳活動,奔波忙碌的範冰冰顧不上片刻休息,立刻於《觀音山》上映當天啟程飛赴法國巴黎,第三度應邀參加正在當地舉行的2011年秋冬巴黎時裝周,又一次在國際時尚圈掀起一輪東方美麗風暴。

當地時間2011年3月4日,作為受邀嘉賓中唯一的亞洲女星,范冰冰一身復古裝束亮相羅丹美術館Dior發布會場。簡約的黑白套裝搭配Dior白色晚裝包,渾身散發濃郁的經典懷舊氣息;不對稱設計的特別款太陽鏡巧妙運用當下最流行蝴蝶結元素,略顯俏皮可愛,精巧獨特。

范冰冰的出現讓在場媒體瞬時升溫,等候在場的國外媒體圍堵現場不斷大喊她的名字「Fan」來吸引她看向鏡頭。Dior品牌秀場觀看席上,范冰冰更是與歐洲媒體寵兒、超模娜塔莎等嘉賓在第一排同席而坐,落落大方盡顯極致莊淑,足見其在國際時尚界舉足輕重的地位。看來第三次亮相巴黎時裝周的范冰冰,已聚集了相當的人氣,成為名副其實的「國際範」。據透露,在接下來的一週中,范冰冰還將陸續受邀觀看多場大型品牌秀。

適逢電影《觀音山》北京時間3月4日在國內公映,上座率及口碑出現雙贏,各界對其好評不斷,很多院線3月3日提前一天點映就迎來了超乎想像的觀影潮。據悉影片上映首日票房就已接近500萬。正式上映後首個週末,票房更將持續飄紅。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