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沒壓住陣 金花全折了(圖)

WTA迪拜賽李娜被逆轉 中國選手全出局

娜姐沒壓住陣 金花全折了

一天時間,在迪拜賽綻放的中國四朵金花全部凋謝。

北京時間昨天,總獎金為205萬美元的WTA頂級巡迴賽阿聯酋迪拜冠軍賽展開次輪的爭奪。參加比賽的四名中國選手均沒有通過第二輪,全軍在一天時間裏覆沒。李娜未能延續澳網的勢頭,1比2遭比利時新星維克梅耶爾逆轉。

本次迪拜賽中國四朵金花出戰,彭帥、張帥過關斬將,從資格賽打入正賽。順利通過首輪後,兩人都迎來了強勁的對手,彭帥最終1比2敗給交手佔上風的白俄羅斯少女阿扎倫卡;張帥0比2無力抵抗去年的法網冠軍斯齊亞沃尼。

去年美網後一直因傷缺陣的鄭潔還沒找回狀態,1比2遭瑞士老將施耐德逆轉無緣16強。

首輪享受輪空待遇的李娜迪拜賽出師不利,錯失四賽點被比利時新星維克梅耶爾以7比6(6)/6比7(7)/2比6逆轉。

在澳網取得突破後,如果李娜在迪拜賽繼續發揮神勇,極有可能衝擊世界排名前五。只可惜李娜的表現讓闖入世界前五的日子推後。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