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現離奇命案 同一地點一月內撈三具屍體(圖)


對岸的被打撈上來的男子屍體

11月29日上午10:40左右,河西區小海地長泰河再次出現一具男屍。據瞭解,這是本月17日以來從該河的同一位置打撈上來的第三具屍體。

屍體出現的地點位於小海地洞庭路與浯水道交口的長泰河附近,死者為男性,看上去30歲左右,身穿深色外套和牛仔褲,紫色秋衣,頭髮被染成了微黃色。現場,該男屍鼻孔附近殘留著白色物體,面色發紫。從其外部特徵來看,估計死亡時間不會很久。120急救車趕到現場後,確認該男子已經死亡。

「怎麼又死一個?這條河這月都死好幾個人了。」附近圍觀的環衛工人說。

11月17日,本網報導了在同一地點,一具40歲左右的紅髮女屍體被打撈上來,就在轉一天(11月18日),同一位置的河內又出現了一具老太太的屍體。今天,該河內再次出現一具頭染黃髮的青年男屍。

一個個離奇的死亡事件,這到底是自殺還是謀殺,目前,刑偵人員正在對此展開調查。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