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上傳震驚畫面 朝鮮導彈飛過首爾上空(組圖)

23日下午,北韓無預警朝南韓的延坪島發射200多發海岸炮和榴彈炮,引發全世界震驚!有南韓網友自稱在首爾天空看到北韓所發射的炮彈,並將影片上傳,命名為「最後時!11月23日在首爾目擊導彈」。

北韓於23日無預警攻擊南韓,引發全世界關注,恐將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戰,根據南韓媒體報導,23日下午2點30分,北韓忽然朝南韓延坪島海岸線發射海岸炮和榴彈炮,雖然攻擊時間不超過一個小時,但約有200多發的抱彈落在延坪島上或附近,截至23日晚間9點為止,已知造成2死、70餘處民宅起火。

據瞭解,南韓在受到炮擊後,立即命令白翎島基地使用K-9自行火炮反擊約30多發炮彈,並出動空軍戰鬥機F-16對延坪島進行支援,同時撤離延坪島上1300餘名居民。這起炮擊延坪島事件,是天安艦事件後最嚴重的一次軍事突,從衛星畫面可以清楚看見延坪島多處冒出濃濃黑煙。

而有南韓網友上傳影片供稱是「南北韓攻擊前一刻」,從影片中可看到兩道煙霧劃過天際,上傳者堅信這是北韓朝延坪島所發射的導彈痕跡,還將影片命名為「最後時刻!11月23日在首爾目擊導彈」。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