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數高管2011年將加薪30%(圖)


Google數高管2011年將加薪30% 圖為谷歌總部。(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上週五穀歌(Google Inc., GOOG)決定將數位高管2011年的基本工資上調30%,至65萬美元。這是為防止高管和員被競爭對手挖角的又一舉措。而在數天之前,谷歌公司擬明年1月起針對全球2萬3千名員工加薪10%。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 谷歌在一份監管文件中表示,從明年1月1日起,公司首席財務長Patrick Pichette、全球業務主管Nikesh Arora、工程與研發主管Alan Eustace以及產品主管Jonathan Rosenberg的基本年薪將從500,000美元上調至650,000美元,薪酬漲幅30%。上述高管的獎金額將上調至相當於基本年薪的至多 250%,高於目前的150%。

谷歌表示,將有一半獎金基於高管個人業績發放,而其餘部分將取決於公司財務業績。

谷歌首席執行長Eric Schmidt以及兩位聯合創始人Larry Page和Sergey Brin的基本年薪仍為1美元。這三位高管不參加高管獎金上漲計畫。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