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待業大學生弒母:捅其十餘刀後企圖燒屍滅跡

上海一名待業大學生因錢銀問題與母親發生爭執,用水果刀弒母,其後更企圖燒屍滅 。

10月12日,警方接到報警稱,長橋五村某居民樓發生火災,民警與消防隊迅速趕到現場將火扑滅,在現場發現一具女屍。經查,死者兒子林某有作案嫌疑。

近日,徐匯區檢察院以故意殺人罪對發生在徐匯區長橋五村涉嫌弒母的嫌疑人林某批准逮捕。檢方建議對林某作案時的精神狀態作專門的司法鑑定。

犯罪嫌疑人林某,現年26歲,2007年大學畢業後,除短暫工作一段時間外,基本待業在家。今年10月12日下午4點左右,犯罪嫌疑人林某因要求其父母親將三萬元存款轉存自己名下,遭到母親趙某拒絕後,林某遂與趙某發生爭吵並揚言離家出走。

趙某打電話叫林某的舅舅到家中為林某離家出走作見證人,遭林某反對,兩人再次發生爭執,犯罪嫌疑人林某惱羞成怒,繼而產生殺人歹意,用水果刀戳刺母親趙某的左側頸部、面部、胸部十餘刀,傷及被害人趙某左側頸內靜脈、左側頸總動脈及右肺,致失血性休克而死亡,隨即犯罪嫌疑人林某為毀屍滅 放火焚屍。

林某稱,平時把內心抑鬱,心 苦悶等情況告訴母親,但他對母親表現出不在乎不關心的樣子感到失望。在弒母逃逸後,林某說其曾產生輕生念頭,但最終放棄。

10月13日,犯罪嫌疑人林某在其父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