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815日本無條件投降 當天毛髮動內戰(圖)

十月三日下午兩點,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旅居美國的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展開了題為《誰孕育了辛亥革命?》世界巡迴演講的第一站,揭示出真正的辛亥革命,還原歷史真相於本來面目。並深刻地透析歷史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即中共目前的專制統治比晚清王朝更專制、更黑暗、更腐敗。演講通過對歷史事實的分析,令眾多歷史學者、海外華僑和留學生感到震撼。

辛灝年通過對歷史事實的分析,指出中共所做的一些紀念辛亥革命的活動,都是想證實其統治的合法性,但無法自圓其說。(錄音)毛澤東的秘書李銳在十年前就出書了,說毛澤東自己說了,讓日本佔地越多越好。我們不能抗戰,抗戰就是幫助蔣介石的中華民國在抗戰,我們只有讓蔣介石打敗了,我們再來奪取政權。說白了就是摘桃子嘛。

辛灝年進一步指出,(錄音)國民黨打仗,打了十四年了,打傷了。打贏了日本人自己也打垮了。這個時候它發動了內戰了,內戰是它發動的,不是國民黨發動的。我跟你講,你想想看,他打了十四年了,他巴不得國內安寧下來。這個時候誰想打仗啊,在深山老林練了八年軍的共產黨出山了,奔出太行山。

八一五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當天晚上毛澤東在十二個小時內,七道命令,派它的軍隊衝出太行山搶奪了兩百個城鎮。內戰就在日本投降的那天被共產黨發動的,這些情況我們怎麼知道的,不只是我知道的,現在中國大陸人知道的多了去了。

所以,共產黨現在要反反思,它要否定自己被迫曾經和國民黨抗戰。它一邊拿國民黨抗戰來統戰國民黨、統戰臺灣的一些朋友。可是,它一方面覺得如果承認了國民黨是真抗戰,抗戰不是我領導的,中流砥柱不是我,它的合法性不就不存在了嗎?它現在又腐敗,又專制,現實的合法不存在。歷史的合法性再不存在,共產黨的政權何能夠再撐持下去。

歷史學家蘇明認為,辛灝年的演講十分精闢,還原歷史、反思歷史,認清中共。(錄音)現在我發現越來越多人已經很明白了,辛灝年先生指出的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就是當初辛亥革命的全部意義是什麼?辛亥革命的全部意義就是推翻滿清王朝的專制統治,建立一個民主的新中國。在四九年共黨所搞的這一套,完全是顛覆了一個民主的政府,之後呢,共黨搞得還不是復辟到皇權專制,而是把它復辟藉著馬克思主義的幽靈去復辟到歐洲中古世紀的政教合一的極權主義統治。這是一步更大的退步,而且在中國整個歷史上除了共黨的六十一年,中國的歷史上沒有出現過極權主義的統治,唯有共黨是在中國創造了這種統治。中國人如果能夠明白到這個道理的話,我們現在就是應該盡快的去認清共黨是一種什麼本質的東西。

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系列演講分三講,第一講在多倫多,第二講將於10月3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第三講將在澳大利亞舉行。

本文留言

作者蔡紅、齊月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