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和尤茲尼闖入美網球男子半決賽

頭號種子納達爾以7-5,6-3,6-4的比分戰勝西班牙的費爾南多.沃達斯科闖入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半決賽。納達爾很少受到威脅,星期四晚間連 續三局取得勝利。他唯一的失誤出現在第一盤時,第八號種子沃達斯科打破他的發球局,從而破了納達爾連勝62場發球局比賽的記錄。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正在 尋求職業生涯首個美國公開賽冠軍。如果他能達到此成就,這將是他的第九個大滿貫賽頭銜,也是他連續在法國公開賽和溫布爾登取得冠軍之後的第三個大滿貫桂 冠。

在週六的四強比賽中,納達爾將面對12號種子俄羅斯的尤茲尼,他在星期四早些時候以(3-6,7-6,3-6,6-3,6 - 3)五盤馬拉松式的比賽戰勝25號種選手瑞士的瓦林卡。另外一場半決賽是一場比賽在5次取得冠軍稱號的瑞士的費德勒和3號種子塞爾維亞的德約科維奇之間進 行。第二號種子費德勒正試圖連續第2起次闖入美國網球公開賽決賽。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