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黏過頭 李奧納多求救(組圖)

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近來飽受一名自稱是他妻子、甚至懷有他孩子(名為耶穌)的女子騷擾。不堪其擾的李奧納多求助法律,並在上週取得洛杉磯高等法院的禁制令,該名女子未來必須遠離李奧納多至少100碼以外。

李奧納多在給法院的訴狀中指出,這位名為莉維亞比絲翠希諾的女子有妄想症,並對他人身安全構成威脅。李奧納多也透過律師遞交多封比絲翠希諾手寫給他的信,其中幾封信還寫著「2年前你寫信說你愛我,不愛另一個女人,但2年過去了,你為什麼還不和我說話?」「你不想和我真正在一起、當孩子耶穌的父親嗎?」

由於比絲翠希諾多次寄信、寄電子郵件給李奧納多,也知道李奧納多的住處,甚至數度企圖與李奧納多有肢體接觸,讓他備受驚嚇。李奧納多的「瘋狂粉絲」不只這一位比絲翠希諾,2005年他在好萊塢一場私人派對上遭一名加拿大女子拿酒杯砸傷,頸部與臉部因此縫了好幾針。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