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氣泵給肛門「打氣」溫州男炸了同事腸子

溫州23歲的肖姓男子上班期間突發奇想,將氣泵塞進同事曾姓男子的肛門,並打開開關充氣,結果把對方的腸子給炸破了。經過送醫檢查,曾男需要立刻動手術。

17日晚上9點多,附二醫院急診室送來一位傷者,只見他臉色蒼白趴在那裡,肚子脹得圓圓的,人處半昏迷狀態。據悉,這名傷者姓曾,今年53歲,是平陽縣水頭鎮一家皮件廠的車間工人。而他為何會受傷,事情的經過真有點離譜。

當天下午3點,曾男在工廠裡上班,工友肖男和他是一個車間的,平時兩人關係非常好,喜歡互相開一些小玩笑。當時兩人剛剛忙完了一輪次的工作,肖男收拾工作時使用的氣泵,曾男彎著腰在地上收拾皮具。肖男看到曾男正撅著屁股,突發奇想,偷偷打開氣泵開關,然後拿起氣泵的充氣頭,隔著褲子頂著曾男的肛門充氣。

「啊!」曾男發出一聲慘叫,捂著屁股跳了起來。不一會兒,他感到肚子很脹,以為是要拉肚子,於是到廁所去,但坐了半天都拉不出來,肚子反而越來越脹,也越來越痛。肖男也害怕了,趕緊通知曾男的家人。

大家趕緊將曾男送到平陽的醫院,之後又連夜轉到附二醫院。經檢查,氣泵的氣流湧入曾男體內,已將直腸脹破,也導致小腸出血,需要立即動手術。肖男對此感到很後悔,他萬萬沒想到,一個突發奇想的玩笑居然把曾男的腸子給炸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