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最新騙術「聲東擊西」盜卡 

歹徒在提款機前詐領民眾存款的手法又出現新花招,大陸浙江最近出現3名可疑男子,一搭一唱騙走民眾的提款卡,而整個作案手法都被錄了下來。

畫面上王小姐正在領錢,忽然被左邊男子叫住,一轉頭發現卡片被另一個男子拿走了,王小姐追上去搶回男子手上的提款卡,還轉頭回去確認提款機是不是已經沒卡片了,不過這時已經有另一個人擋在機器前。

雖然王小姐以為自己逃過一劫,不過她的卡片根本還在機器裡。

再看一次,王小姐的卡片從頭到尾都插在提款機裡面,而她急忙搶回來的其實是歹徒事先準備的假卡片。

歹徒轉移受害者注意力,還有這一招。

後面穿條紋衣的男子假裝有事要問金小姐,就在這時另一名男子把假卡插進機器裡,然後條紋衣男子以金小姐提款太慢為理由,硬生生把她擠掉,而金小姐離去前抽走的,其實是剛才歹徒放的假卡,真卡還留在機器裡,還被歹徒領走了2400塊台幣。

類似的事件防不勝防,提款時如果有陌生人接近,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