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闆」景甜回鄉宣傳 自評表現75分

最近成為北京電影學院十大校花之一的西安女娃景甜,7日攜新片《我的女老闆》回到老家做宣傳。景甜與導演李虹、片中演員吳辰君一現身便吸引起現場媒體和粉絲的追捧。景甜用陝西話開場向鄉親問候,並大方回答記者的提問。

據大秦網消息,《我的美女老闆》是景甜的首部電影作品,她表示:「我覺得我還沒到最好。還有進步的空間。在這部戲裡我飾演擁有兩種性格的角色,一個是天真的小愛,一個是冷傲的艾瑪。」因此她給自己這次的表現打出了 75分。

景甜表示十分感謝導演李虹對她的提攜,「她常常在現場教我演戲,會親自示範給我,我就模仿她的表演。何潤東也教我很多。所以我覺得這部戲我的表演有很多他們的影子。」而導演李虹對景甜的表現給予肯定:「我們給了她很大的壓力,但她表現的很好。」

與前幾站不同的地方,這次西安的宣傳三位主創清一色是女生,除了與現場與觀眾大玩速配遊戲,還分享速成的「馴男妙招」,於是整個見面會就成了三個女人一臺戲的「小型討論會」。

一旁的吳辰君則拿出一個玩偶小熊,表示這個小禮物是不能到西安來的何潤東的心意,想要送給現場的熱心觀眾。作為全國宣傳的最後一站,西安觀眾們的熱情迎接、互動熱烈,讓景甜感受著回家的感覺與感動。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