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司推出豪華遊艇搭售跑車(組圖)


圖:一家瑞典公司推出豪華遊艇搭售跑車。(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看中國記者曉楠編譯報導】近日一家瑞典公司推出一項「買遊艇,送跑車」的活動,公司為這款豪華遊艇的定價高達1700萬英鎊(約合2450萬美元),消息一出就吸引了全世界眾多億萬富豪的目光。該公司計畫在全世界範圍內出售6艘這樣的超級遊艇,而其面市的第一週內公司就找到了5位潛在買家。


圖:跑車可以輕易地停放在遊艇的尾部。(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該超級遊艇長約37米,其內部的裝飾也是極盡奢華並融入了藝術理念:艇身內部擁有四間雙人臥室、一個接待大廳、一個休閑沙龍、52英吋液晶電視以及高級音響設備等,艇身的玻璃還有防彈功能,而所有這一切都可以根據客戶的個人喜好進行調整。該遊艇的馬力十分強大,兩個MTU16V000引擎可使遊艇的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43海浬。與此同時,客戶還可選擇裝備羅爾斯羅伊斯公司的卡米瓦(KaMeWa)螺旋槳,該種螺旋槳馬力最大可達14000匹,其可使得遊艇的巡航速度突破每小時55海浬。


圖:遊艇內部的裝飾也是極盡奢華並融入了藝術理念。(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該遊艇的買家還能免費獲贈一輛超級跑車,該車裝備了兩臺V12渦輪發動機,馬力高達880匹,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375公里。當買家駕駛遊艇出遊時,他可以將這輛車停放在艇尾為該車「量身打造」的車庫中。


圖:遊艇與跑車「體格」對比差異巨大。(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圖:遊艇的甲板上設有露天的休閑沙龍。(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圖:遊艇的最高時速能達到每小時43海浬。(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本文留言

作者曉楠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