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奇人12次準確預測地震

雲南省曲靖退休幹部朱培亮今年3月至5月中旬,12次用身體的特異功能準確預測地震,從5月27日至6月13日期間,提前48小時5次預測出國內外地震。曲靖市地震局已邀請他當地震局的參謀。

朱培亮在5月27日時「露一手」。雲南日報所屬的雲南網表示,他在當天上午9時58分向曲靖地震局預測預報科陸姓主任等人預測:48小時之內,震級5以上,方位南,有2起地震。

結果在27日下午,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發生規模5.1地震,5月28日凌晨,萬那杜共和國(TheRepublic of Vanuatu)發生7.0地震。2次地震都獲得專門機構的證實。

朱培亮坦言,由過去的單次預測到多次預測地震,是因為在同一時段內,「我會接收到有強有弱的多個地震前兆信號,對每個不同的信號預感進行感知研判,最後再確定將要發生的方位和震級。」

他說,預測地震時,這些不同的信號會源源不斷產生,他持續不斷感知,直至地震發生後信號才會停止。

朱培亮進一步表示,過去預測地震在時間和震級上比較接近,但地震的方位要準確預測十分艱難。前12次預測只能說出大概方向,5月27日後的5次預測有進步,可以預測到具體發生地震的地震板塊,下一步要在預測方位上下工夫。

報導稱,朱培亮為加強他預測能力,買了許多地理書籍,如世界地質構造、中國地理、地球物理學、大陸板塊與漂移等,試圖將學習的地理知識與自身獨特功能相結合。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