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再現麥田怪圈 位於心形樹林旁(組圖)

直徑60多米的麥田怪圈出現在一個心形樹林的旁邊。

據《每日郵報》6月22日報導,近日,一個自稱加文·戴維斯的農業經理人在某麥田怪圈愛好者網站上發布信息,呼籲人們不要拜訪自家出現麥田怪圈的田地。他說:「今天早上,我突然注意到麥田中出現的怪圈。我不支持這種破壞藝術的行為,希望這個怪圈和我的農場不要出現在你們網站的報導中。我們將貼出通知,禁止人們觀看怪圈,並且時刻監視著麥田。」

戴維斯還說,他擔心到訪者踐踏麥田,在參觀過程中毀掉莊稼。他說:「麥田馬上就要到收穫的季節,我們將會留下這個怪圈並盡力保持完整。如果有遊客無視我們的忠告,想要繼續參觀麥田怪圈,我們就將怪圈毀掉。」

麥田怪圈愛好者們正計畫研究這個直徑67米的圖案。一名怪圈專家亞歷山德拉說:「這個怪圈似乎是一個複雜的數學公式,過去那裡曾出現過幾個怪圈,蘊含圓周率。」 實際上,這個怪圈出現在心形樹林旁邊還有其他重要意義,特別是它出現在夏至這天,一年中最長的一天。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