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小小的喜悅都被扼殺了

6月17日,心裏有一種感動,想要透過簡訊傳遞給遠方的朋友,雖然素未謀面,但我確知在生命的軌跡中,必定有一道屬於他的風景線。我常挂懷遠方的他們,想像他們生活的苦與愁。

當我置身美麗的山中,在陽光灑落的午後,啜飲一杯Cappuccino,享受清風吹拂時,傳一個簡訊與他:「山中,風清雲淡,我這兒的美麗,正好驅散你那兒的愁緒。」

現在連這個想法都成為奢求了。

友:那些人有另一張屬於這個號的SIM卡!

喔!這是什麼樣的國度,一個人要如此被監控?

這小小的浪漫,純粹的感動,只能壓到心的最底層了。因為有掛念,卻做不了什麼,所以思忖能給他帶來什麼樣的驚喜!雖然這都改變不了什麼,但,心會是暖的。心是暖的,就有更多的熱情分享給其它人。

這些,監控者是否也懂呢!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769

本文留言

作者紫荊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