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攜女兒亮相 首談入籍新加坡:為了孩子教育(圖)

 
               
由李連杰、文章、桂綸鎂、朱媛媛主演的2010年度溫情大片《海洋天堂》前晚在北京召開電影首映禮,剛剛從上海國際電影節趕回北京的《海洋天堂》劇組全體主創齊齊亮相。李連杰更是牽著兩個女兒壓軸亮相。

據《聯合早報》消息,李連杰原籍中國,最近成為新加坡公民。他在受訪談到入籍新加坡的原因時說:「我在美國住了很多年,後來在國內也住了幾年,之前還去過澳大利亞(澳洲)和瑞士,但最後落戶新加坡,只是想給孩子找一個學習的地方,一個他們能接受中英文文化教育的地方,一個我可以去做事又不用擔心他們的地方。找來找去,找到了新加坡。」

《海洋天堂》即將於6月18日在中國各地公映。在本屆上海電影節中,出演患難父子的李連傑和文章也將同時競逐本屆最佳男主角。在接受採訪時,李連杰表示希望大家在父親節時可以到影院看這部充滿溫暖的電影。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