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總編泄漏網控內幕 中共恐懼急令封殺(圖)

【看中國訊】看中國收到網友線報,在大陸某論壇網友熱議一篇新聞稿件,大談如何監控網路言論一事。這篇剛刊登不久,由新浪網總編親自「口述」的新聞,不僅在新浪被刪除,在大陸內所有轉貼該文的博客、論壇等數十個地方,文章全部被刪除。這篇談論自己如何監控別人的文章已經被中共高層嚴密監控,並下達了全國性的「封殺令」。網友表示,在百度的一些快照中,找到了一份完整的文章,看文章日期,距發現這個文章僅5個多小時就被封殺(或許更短),這個效率之高,可見此文價值之高!

下面,讓我們仔細看看這篇讓中共恐懼的這篇文章吧!

此文已被快速刪除,不僅在新浪被刪,在大陸內的一切論壇、博客轉貼都被快速刪除。


新浪陳彤:微博內容監控讓人頭疼 兩方三審制(原文拍照)

2010年06月13日 14:43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5&t=7619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