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遛狗遇到女鬼 狗嚇得不走了(圖)

英國男子保羅裡德聲稱,他在公園遛狗卻大白天撞鬼!在他拍的照片中,的確有個穿著維多利亞時代服飾的「鬼影」。(圖/取自telegraph)

英國一名男子保羅裡德(Paul Reed)聲稱,日前他到公園遛狗,卻大白天撞鬼!在他自稱有圖有真相的照片中,的確有個穿著維多利亞時代服飾的「鬼影」。

保羅說,當他的狗狗哈利(Harry)看到女鬼時,立刻呆掉,不肯再走一步了,而且不斷往後退、退到主人身邊,「哈利完全不像平常的它,我也被嚇到了!」保羅說,「這真的是鬼。」(It was really spooky)

住在肯特郡的保羅今年46歲,「見鬼」地點位於凱爾西公園(Kelsey Park),另一個在公園散步的人說,這鬼哦,可能是19世紀被埋在公園裡的女人。

當地人山繆(Samuel Allan)也說,這個女人在1890年末被埋在公園裡,她很喜歡在這裡走來走去。「看來她還是陰魂不散,又出來嚇散步的人了。」山繆說。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