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襲殺幼兒案 新華社刪稿

今天(12日)上午,中國又發生一起幼童被殺事件。上午8點左右,陝西省南鄭縣一幼稚園發生一起砍傷兒童事件,已造成9人死亡,20多人受傷。目前,傷者被送往漢中市的3201醫院等地搶救。

目前,中國官方網站新華社的報導被刪除。有網友截圖了新華社的報導。


新華社刪除了該報導(網路截圖)


網友截圖

據網友說,是林場村幼兒園,該幼兒園租的別人的房子,房東行的凶,行凶者已自殺,悲劇啊!聽了渾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網友感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我「和諧」天朝出了什麼問題了?這是群喪心病狂的罪犯,一群懦夫罪犯!要殺就殺貪官,怎麼向孩子下手?

還有網友憤怒,警力再多有什麼用?新聞再壓有什麼用?這些凶手有哪個不是走投無路的?他們揮刀之前,就沒想過自己能活著回去。他們想的只是讓別人與他們同樣痛苦。 是誰讓他們如此痛苦?!

自從3月末以來,中國各地發生的校園襲擊案已經導致16名兒童死亡,68名兒童受傷。此外還有一名成年人被殺,四名成年人受傷。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