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灰又作亂 英國愛爾蘭部分空域關閉(圖)

飛航官員今天表示,因冰島火山灰飄向愛爾蘭,愛爾蘭宣布明天空域禁飛6小時。這可能重新引發另一陣交通混亂。

英國飛航最高官員今天稍晚也宣布關閉蘇格蘭西北方小部分空域,並表示北愛爾蘭空域明天也會關閉。

英國與愛爾蘭官員表示,這則消息應不會影響從英國或歐洲飛經愛爾蘭的航班,也不會衝擊英國南部機場,包括歐洲最忙碌的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因新的火山灰雲影響,愛爾蘭民航局(IrelandAviation Authority)表示,所有進出愛爾蘭的航班將從明天格林威治時間6時關閉至中午。

英國民航局(Civil Aviation Authority)也宣布,因火山灰影響,將從格林威治時間今天下午5時開始,關閉蘇格蘭西北方的外赫布裡底群島(OuterHebrides)空域。北愛爾蘭空域也將配合性地從格林威治時間明天6時關閉至中午。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