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及江蘇校園血案 圖片報導

4.28廣東雷州校園血案

4月28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廣東雷州雷城第一小學用刀刺傷16名學生和1名教師。圖為其中一名受傷學生。(圖片來源:路透社)

4月28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廣東雷州雷城第一小學用刀刺傷16名學生和1名教師。圖為一名受傷學生在醫院接受治療。(圖片來源:美聯社)

4月28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廣東雷州雷城第一小學用刀刺傷16名學生和1名教師。圖為一名受傷學生在醫院接受治療。(圖片來源:路透社)

 

4.29江蘇泰興校園血案

4月29日,一名男子持刀衝入江蘇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幼兒園,砍傷29名幼兒、2名教師和1名保安。圖為案發後當地群眾聚集在案發幼兒園外。官方新華社稱,凶手許玉淵(音譯,Xu Yuyuan),47歲,手持20厘米長刀具進入教室砍傷兒童,絕大多數受害兒童為4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4月29日,一名男子持刀衝入江蘇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幼兒園,砍傷29名幼兒、2名教師和1名保安。圖為當地群眾在案發幼兒園外。(圖片來源:路透社)

4月29日,一名男子持刀衝入江蘇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幼兒園,砍傷29名幼兒、2名教師和1名保安。圖為受傷孩童在醫院接受救治。(圖片來源:路透社)

4月29日,一名男子持刀衝入江蘇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幼兒園,砍傷29名幼兒、2名教師和1名保安。圖為一名受傷兒童在醫院接受治療。(圖片來源:路透社)

4月29日,一名男子持刀衝入江蘇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幼兒園,砍傷29名幼兒、2名教師和1名保安。圖為在醫院內等候消息的兒童親屬。(圖片來源:路透社)

4月29日,一名男子持刀衝入江蘇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幼兒園,砍傷29名幼兒、2名教師和1名保安。圖為案發幼兒園現場的血跡。(圖片來源:路透社)

(看中國記者林雅麗編譯)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