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西西比州龍捲風成災 至少10死20多人傷

新頭殼newtalk 2010.04.25 王百基/綜合報導 一個強烈龍捲風在美國時間24日橫掃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根據官方統計,造成至少10人喪生、20多人受傷,並摧毀許多住宅,龍捲風所到之處皆是斷垣殘壁,一片狼籍。

密西西比州緊急災難處理署(Mississippi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發言人倫特(Jeff Rent)表示,在10名罹難者中,還包括2名孩童,其中1個是更只有3個月大的嬰兒。

這場龍捲風不但掀起住宅屋頂、剷平住家、車輛翻覆、讓電線桿和樹木被吹倒在路上。官方預估,隨著清除工作展開,死傷人數可能還會攀升。

美國國家氣象局暴風雨預測中心(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Storm Prediction Center)聲明表示:「今日下午與晚間預計仍會有一些強烈且長期發展的龍捲風經過美國中南部、中部墨西哥灣沿岸(Gulf Coast)各州與田納西河谷(Tennessee Valley)地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