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後第7天 玉樹災民生活圖片報導

【看中國記者王燕綜合編譯】4月14日(週三)早晨,青海玉樹地區遭遇6.9級強烈地震襲擊,當地超過70%的校舍倒塌。據官方最新公布的數字,已有超過2000人罹難,民間統計稱,實際死亡人數遠高於此。這是4月20日(週二),即地震發生後第7天來自玉樹結古鎮的圖片報導。(所有圖片來源:GettyImages)

4月20日(週二),青海玉樹結古鎮,藏民們參加一個火葬儀式,喇嘛們在一旁誦經。

4月20日(週二),青海玉樹結古鎮,藏民們參加一個火葬儀式。

4月20日(週二),青海玉樹結古鎮,藏族喇嘛們幫助發放瓶裝飲用水。

4月20日(週二),青海玉樹結古鎮,領到水的災民。

4月20日(週二),青海玉樹結古鎮,圖片下方顯示的是一座在地震中被損毀的藏族寺廟。

4月20日(週二),青海玉樹結古鎮,一位藏族婦女在其被地震損毀的家中清理酥油燈。

4月20日(週二),青海玉樹結古鎮,一位藏傳佛教徒在點酥油燈。

4月20日(週二),青海玉樹結古鎮,藏族喇嘛們在一座被損毀的寺廟外集合。

4月20日(週二),青海玉樹結古鎮,一位藏族婦女在做早餐。

本文留言

作者王燕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