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與女星未能成婚還是錢惹的禍

央視女主持劉芳菲被牽涉進「王益案」的消息傳出後不到48小時,劉的成長史以及感情史均被挖出。記者採訪獲悉,劉芳菲的確是王的正牌女友,但兩人在案發前兩年就已經分手,而分手的主要原因是王益之子的極力反對。(人民網4月2日)

這就怪了,兒子反對老子結婚,不怕背上「大逆不道」的罵名?按理說,王益離婚後,想重新找一個人生伴侶,也合乎情理,做兒女的應該支持才是。兒子為什麼要公然反對?

是不是嫌劉女士不夠漂亮?當然不會,因為劉女士天生麗質,宛若天仙,是公認的大美女。是不是嫌劉女士沒本事?也不是。是不是嫌人家沒地位呢?更不是。

那麼答案只有一個了,那就是將來老爸撒手西去後,害怕劉女士爭奪遺產。老夫少妻肯定不能白頭偕老,按照法律,老爸辛苦「掙」來的巨額財產,要落入外人手。可見,一切的一切,都是錢惹的禍。既然王益之子說話管用,連老爸的婚事都可一票否決,為什麼不阻止老爸受賄呢?如果當初兒子來個「一票否決」,王益也不會有牢獄之災,劉妹妹也不會整天哭哭啼啼哦。


劉芳菲(資料圖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