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買1號虎女郎 傳伍茲砸千萬美元封口費

報導昨天披露,面子盡失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付給傳說之一的情婦1000萬美元封口費,對象據信就是第一號虎女郎瑞秋.烏契泰兒(Rachel Uchitel)。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去年率先揭露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驟逝消息的TMZ網站指出,消息來源證實伍茲砸下1000萬美元,換得萬無一失的保密協定。

TMZ報導:「不少傳聞說瑞秋在召開歐瑞德(Gloria Allred)風格的記者會前緊急喊卡,是因為收了約200-500萬美元封口費。」

「但我們的消息來源─不錯的來源,告訴TMZ,伍茲非常關切頭號虎女郎掌握訊息的深度與細節,他開出1000萬美元,交換密不透風的保密協議。」

「TMZ獲悉,實際和解金可能有100萬美元上下的變動,視未來情況而定,但底線是1000萬美元。」

「比較瑞秋與其他人拿到的和解金額,如果拿到任何錢的話。我們也被告知,好幾名情婦獲得數十萬美元,其他人一毛錢也沒有。」

「金額可顯示瑞秋知道的內情多寡。」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