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鐵路廣告出包 新德里劃歸巴基斯坦領土(圖)

印度新版的豪華特快車廣告今天讓印度鐵道部尷尬不已,這份廣告把首都新德里(New Delhi)劃歸死對頭巴基斯坦的領土。

這個宣布大公號特快車(Maharajas' Express)首次上路的廣告還出了其他差錯,把加爾各答(Kolkata)、佛教徒朝聖中心加雅(Gaya)以及班達嘎(Bandhavgarh)老虎保護區都誤標於孟加拉灣(Bay ofBengal)。

鐵路公司發言人格斯瓦米(Samir Goswami)告訴法新社,負責設計該廣告的廣告公司,擅自修改於3月19日獲東鐵路(Eastern Railway)批准的版本。那家廣告公司先前保證,將會讓遊客一睹「從所未見的印度!」 他說:「廣告公司決定在最終版本廣告更加凸顯火車路線,並交給報紙,但未告知我們。」 他表示,隸屬印度聯邦鐵道部的東鐵路已將該廣告公司列為拒絕往來戶。

本文留言

作者譯者:中央社鄭竹雅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