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欲引渡墨毒梟為駐墨使館人員招來殺身之禍

3月13日美國駐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市領事館美籍女僱員及其丈夫在車內被身份不明的槍手射殺後,美國在華雷斯領事館和在墨北部另外五個城市的領事館工作的美國政府僱員已經把家屬臨時轉移到美國境內。

據報導,美國駐墨使館工作人員命案的發生,可能與最近美國從墨西哥引渡數名毒梟有關。

據墨西哥奇瓦瓦州 檢方發言人介紹,遇害的領事館女僱員名叫萊斯利?恩里克斯(LesleyA.Enriquez),現年35歲;她丈夫叫阿瑟?雷德爾福斯 (ArthurH.Redelfs),34歲,在美國得州一個地方監獄工作。兩人都是美國人,13日下午在一輛小汽車內被打死。恩里克斯頭部中槍,她丈夫 頸部和手臂被擊中。夫婦倆7個月大的孩子在後座上安然無恙。

在華雷斯市所在的地區,販毒集團活動十分猖獗。2009年,這座城市有超過2600人死於販毒相關暴力事件。兩大販毒團夥常年為爭奪進入美國德州西部的販毒通道和網路開戰。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