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美少女在戒毒所遭強姦毆打致死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19歲少女郗紅去年出外打工時失蹤,年底家屬接到該市女子戒毒所的死亡通知,郗紅的母親表示女兒沒有吸毒,郗紅的屍體有明顯外傷,親友質疑郗紅是被當地執法部門和戒毒所強暴毆打致死。

死者的母親高秀花表示,去年11月9號接到死亡通知後,她到該市女子戒毒所認屍時才知道女兒在去年9月22號被關進呼和浩特市戒毒所,不過她的女兒並沒有吸毒。

高秀花:(錄音)「 我女兒去世以後,一直沒給我通知書啊,我都不知道,把衣服都給換了,身上帶傷有血,我就問他怎麼回事,他也給我解釋不清,宮外孕內出血死亡,他要強行火化,我不要他火化。」

19歲少女郗紅去年出外打工時突然失去聯絡,高秀花表示,女兒被當地公安抓了之後送進戒毒所勞教,沒有通知家屬,為給冤死的女兒討公道,幾個月來她到相關政府部門上訪都沒有結果。

高秀花說:(錄音)「我家是農民,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負擔挺重,她走的時候,是出去打工,以後電話打不通了,教養他為什麼不給我通知單,去政法委、去檢查院、司法廳、公安廳都是一直推諉,踢皮球不給處理,我沒辦法去到北京反映情況,開個單子又轉回內蒙。」

高秀花的朋友劉先生表示,郗紅是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孩子,她的屍體有明顯的外傷,還有遭到強暴的證據。

劉先生:(錄音)「勞動教養的時候,家屬也不知道,四十六天以後才通知她說,她已經死亡,說是宮外孕,然後家屬對那個死亡就有爭議,就去調查,結果就是身上有傷痕,外傷,而且鼻子都塞了棉花,下身就有污點,被強姦過的。他那女孩子很漂亮,那個女孩子還沒有談過朋友,而且在裡面長達四十六天,不會是懷了孕再進去的,而且很悲哀的是她妹妹因為她姐姐的事情精神就失常了。」

高秀花接到郗紅死亡的時間是,去年11月8號下午6點45分死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戒毒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