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子老毛也無處容身了吧(組圖)
拆你房子沒商量,老毛也擋不住續

日前山東濟南北潭大街城中村的劉家村遭到暴力拆遷後,一對孫姓夫婦因此無家可歸,引起過路人的關注。據悉該夫婦在原本強拆半倒的房子裡居住了大半年,前幾天整個房子都遭到拆除,這對夫婦無處可去,不願離開已經殘破的家園,直到27日上午都還是在這片廢墟裡待著。 人不走,人民警察來驅趕了,路過的人拍下這幾張照片後,趕緊逃離,目前該對夫婦是否已經遭驅離,還是仍然頑強抵抗,不得而知。

看到此一情況的人表示:「房子被拆遷了,人卻無家可歸,這正常嗎?如果是天災、地震、水災、都會有急難救助,那這種完全是人為的事情,怎麼反而人無處可去?」 中國人都講要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原本半倒的房子,雖然擋不了多少風雨,但起碼總是有個遮蔽,這對夫妻在傾圮的斷垣殘壁間放上毛澤東的照片,原以為這樣擋得了政府的強權,顯然他們錯估了形勢,這下子老毛也無處容身了吧?

相關報導

https://m.secretchina.com/node/336300
拆你房子沒商量,老毛也擋不住(組圖)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