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狗不慎掉下陡峭懸崖 奇蹟生還

據美聯社報導,英國救援人員23日稱,他們救起一隻因追趕海鷗而掉下90米高懸崖的小狗,這隻小狗安然無恙,僅受輕傷,不得不說是一個奇蹟。

據報導,英國皇家全國救生艇協會(RNLI)搜救服務機構人員保羅.勒讓德(Paul Legendre)週二表示,救援者於2月14日在英格蘭南部風景優美的七姐妹(Seven Sisters)白岩山懸崖下的海中救起一條長毛垂耳狗。

勒讓德說,這隻小狗在追趕一隻海鷗時,不慎直直地掉下高度為90米的陡峭懸崖,所幸懸崖下的海水充當了「氣墊」功能,小狗沒有摔得粉身碎骨,而只受了輕傷。其後,英勇的小狗還自行向海岸邊游去,發出吠聲尋找主人。其主人在懸崖邊看到這一幕,忙打電話給救援人員,讓他們救起了自己心愛的寵物狗。

勒讓德說,上天保佑,小狗生命沒有危險,只是受到驚嚇。由於跌下懸崖,小狗肺部部分受傷,不過並無大礙。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