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在村衛生站打吊針後不幸身亡

昨日11時30分,在白雲區白沙村,一名60多歲的阿伯到村裡一衛生站打吊針不幸身亡。衛生站兩名醫生隨後被警方帶走調查。

下午2時許,記者趕到現場,事發衛生站拉緊鐵閘,一名村治保隊員守在門口,衛生監督部門人員正在現場調查。據村民周先生介紹,白沙村有幾家衛生站,出事的衛生站持有合法的營業執照。

周先生說,中午12時許,他路過衛生站時,看到衛生站門口圍著一群人,有人大喊「快叫救護車」,他跑過去看,才知道出事了。 「那個老伯倒在門口玻璃門旁邊,大概60多歲,臉色蒼白,手裡還掛著吊針,衛生站的醫生很慌張,一邊想要把老伯扶起來,一邊叫人快點叫救護車,當時老伯已經昏迷過去。」周先生說,10分鐘後,120到場,證實老伯已經不治身亡。

據悉,衛生站的醫生隨後被警方帶走調查。下午3時許,法醫到場,從後門進入衛生站。法醫離開後,還沒有家屬到場認領屍體,直到下午3時30分許,屍體才被殯儀館的車拉走。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