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可愛新娘出爐(圖)

日本生育率大幅下滑,這與越來越多女性晚婚甚至不婚有莫大關係。婚紗界為鼓勵女性趁早結婚,重燃女孩們對穿婚紗的憧憬,於是便舉辦一場「日本最可愛新娘」 選美大賽。本賽事於2日下午在東京一家酒店順利落幕,年僅22歲的日本女子鞠子戴上桂冠,並且獲得100萬日圓(約8.73萬港元)的獎金。

本次大賽共吸引1000人前往參與應徵,經過連番激戰後,最終只剩下30多名女孩獲得登臺機會,當中包括一名年僅17歲的中國選手嚴可欣。比賽當天,一眾入圍者都身披白紗,在舞台上盡情展現新娘最美一面!

大家千萬別小覷這場選美比賽只是婚紗界舉辦的小型活動,它的評審團陣容可謂星光熠熠,成員包括有:日本首相夫人鳩山幸、日本相扑明星琴歐洲、以及婚紗設計師桂由美、以及韓國明星樸宗敏。

世界頂級婚紗設計大師桂由美(Yumi Katsura)小姐還是此次選美大賽的發起者,她是東方婚紗設計的前驅者,在日本更被譽為「婚紗女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