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中共操控學生詆毀神韻 可能觸犯美法律

最近,在美國賓西法尼亞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的電子郵件群組上,有幾位懷疑是中共特務的人散發中共詆毀神韻演出的言論。對此,美國聯邦調查局發言人表示,這種行為可能已觸犯法律。

據海外媒體報導,最近,在美國費城賓西法尼亞大學(簡稱賓大),一位華人透露,她在賓大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的電子郵件群組上,看到一位署名紅衛的人和一位署名王小輝的人大面積散發中共紐約領事館詆毀神韻演出的"新聞發布"和言論。這位賓大學生表示,在賓大註冊的學生中也找不到這兩個人,顯然,這些人很可能不是賓大的學生,而是中共的特務。

對此,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新聞發言人克雷福先生表示,根據美國法律"外國代理人註冊法案",外國政府散佈宣傳的人都要主動向美國司法部註冊,並向美國檢查官遞交散發的宣傳資料,此外還要求散發人在散佈言論之前的10天內,向美國司法部註冊。如果沒有向美國司法部註冊,就開始為外國機構散佈宣傳言論,就屬於違法行為,將面臨罰款和高達10年的監禁。

對於受中共特務的外圍組織(如中領館)操控的在美國大學裡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和僑團組織,克雷福先生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對他們很感興趣,希望華人社區的知情者把這些所謂有"特殊身份"的人替中共和中領館散佈言論的細節記錄下來,通報美國聯邦調查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