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將召回230萬輛問題車 瞧瞧涉及您的車型嗎?

豐田汽車表示將召回230萬加速器踏板存在問題的汽車,這家曾以質量著稱的汽車商已為各種質量問題所困。

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將召回230萬輛存在加速器踏板卡住問題的汽車,這令公司曾經良好的品質聲譽再遭損毀。

公司另將召回420萬輛豐田及雷克薩斯品牌汽車以減少踏板被腳墊卡住風險。同時涉及這兩次召回的汽車約有170萬輛。

此前數年,豐田一直視自己為汽車業黃金標準,其成為世界最大汽車製造商的目標亦似不可阻擋,但現在公司卻為各種質量問題所困。許多觀察家公開質問豐田是否在從通用汽車 (General Motors Co)手中奪得第一寶座後開始分心。

豐田美國高管米勒(Irv Miller)表示:"最近數月,豐田已對有關某些車輛加速器踏板裝置在沒有腳墊情況下會卡住的獨立報導做了調查。調查表明,某些加速器踏板裝置在極少數情況下會卡在部分下壓位置或出現回位緩慢的問題。"

豐田表示這一問題非常罕見,公司正準備加以解決。

上述230萬輛車召回事件涉及車型包括:09/10年產RAV4、09/10年產Corolla、09/10年產Matrix、05/10年產 Avalon、07/10年產Camry、2010年產Highlander、07/10年產Tundra和08/10年產Sequoia.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