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稱一吻「搞癱」美機場情侶同屬中國籍(圖)


「吻別」男子在家中遭逮捕


現場錄像監控截屏圖

因吻別搞癱美機場的是對中國情侶

據美國媒體9日報導,美國警方8日晚逮捕了上週違規進入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安全區域並導致該機場航站樓關閉數小時的一名男子。

一吻延誤多架航班

紐瓦克機場方面7日公布了一段監控錄像,畫面顯示一名身穿黃色大衣、送女伴登機的男子站在機場一處旅客出發通道口,附近的警衛走過來告訴他要呆在警戒線外。但是大概一分鐘後,這名警衛擅自離崗,黃衣男子突然彎腰越過警戒線,跟女伴擁抱在一起並接吻,兩人接著還手拉手走進只有旅客才獲准進入的登機區。

一名看到整個過程的旅客隨後向機場警察報告此事。雖然該男子很可能只是因為跟女伴難分難舍才闖入禁區,但機場方面出於安全考慮關閉了一處航站樓長達6個小時,造成多架國際航班延誤,數百名乘客滯留機場警方隨後開始尋找這名男子,但沒有發現其行蹤,後經調閱其他區域的錄像才發現他在20分鐘後從另外一個乘客通道走出登機區。最終,警方在羅格斯大學附近的一處公寓找到了這名男子。

多情男子被逮捕

美國紐約和新澤西州港口當局說,他們於8日晚7時30分在這名男子的家中將其逮捕,並把他扣押在港務局的機場辦公室。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此前表示,將對他提出刑事犯罪指控。

該男子來自中國,今年28歲,畢業於美國羅格斯大學。根據羅格斯大學官網主頁上透露的信息,他即將於新學期在該校開始生物科技博士後的研究。

據其鄰居基恩·韋爾說:「該男子在機場送別的女伴正是他的女友,同樣來自中國。從我第一次見到他們起,我們相處得十分愉快,從未發生過問題,我認為他們是很好的人。」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