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紙片名模 德雜誌聘素人女模(圖)

 
女模特兒扮演拜金女,穿著600張千元假鈔製成的現金清涼裝加碼促銷,在低溫天氣下有點凍未條。(林秀麗攝)

一位平日在德國中學教歷史的老師,穿上價值四百八十歐元的絲質洋裝,登上德國最暢銷女性雜誌《Brigitte》一月號,成為內頁時裝模特兒。

這位廿九歲的金髮女教師是雜誌選出的"素人女模"之一。

發行量七十萬份的《Brigitte》,由於接獲數百封女性讀者投訴信件,表示雜誌聘用的專業名模與一般人身型差太多,不想再看到這些女模瘦骨嶙峋的照片。萊伯特於是在去年十月宣布,不再刊登"零碼"模特兒照片。

上週末,《Brigitte》一月號於全德發行,並創下棄用專業模特兒的先例,不過她們的照片仍可見於雜誌中的廣告。登上雜誌的素人女模,來歷則大異其趣,除了歷史老師,還有廿一歲義大利籍飯店櫃員、廿八歲德國餐廳老闆、四十五歲冰島藝術家。其中飯店櫃員小腹甚至微凸。

本文留言

作者編譯林鈺菱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