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子空中拋物出神入化 CD直接拋入光驅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22日報導,德國一名男子空中拋接物體的功力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他可以把吐司直接拋入烤麵包機,把CD拋入光驅,而且都是一次動作成功,完全不靠電腦特效,讓人大嘆稀奇。

據報導,日本NHK電視臺近日播出了一段視頻,該視頻是2名德國大學生自拍的空中拋接物體的片段,引起了轟動。視頻當中的男子將牙刷、飲料罐等直接丟進牙缸和垃圾筒,而且看都不看,隨便往空中一拋都能神准"入洞",就連烤吐司也要將吐司直接丟進烤麵包機,試試手感。

上傳視頻的2名德國學生強調,畫面全部是真實的,絕對不是合成,只是在成功前經過無數次失敗。日本NHK電視臺主播指出,"像是把CD丟進光驅,在成功之前至少失敗20次,吐司丟了50次,手都酸了。"

美國大學生不服輸,也丟乒乓球來秀自己的拋物技巧,直接命中目標已經不厲害了,有人能讓球反彈過3張桌子,再順利掉進杯子裡。NHK主播表示,"要拍得這麼成功經過好多次的失敗,要完成這段影片,學生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能隨便一拋就神奇命中目標是不錯,但有網友開玩笑說,"拍了一堆影片,難道這些大學生都不用唸書嗎?"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