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穿香奈兒 享受愛情的自由(圖)


張曼玉坦然面對自己的年齡,45歲依然美麗優雅。圖/美麗佳人提供

每段戀愛都談得轟轟烈烈的張曼玉,在雜誌中坦言自己對婚姻的恐懼。她說:"我很熱愛自由,但結婚簽了字好像立下生死書,心裏反而覺得,‘啊,就是這樣了嗎?'有點害怕,好像如果不是要永遠,就是得離婚。沒有其他的選項。"

也因此,即使現在男友Ole愛得甜蜜,張曼玉仍直言"永遠沒有對的那個人",只想享受愛情的單純,不願被婚姻契約綁住。

除了在愛情中學習認識自己,張曼玉坦然面對自己的年齡。剛過45歲生日的她說:"年紀對我不是太大的障礙,我不覺得要讓年齡來控制住我,但我很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不會到了60歲還扮成25歲小女孩。"

這樣的從容與自信,讓張曼玉永遠有辦法"人穿衣",這次她穿上香奈兒拍封面,既凸顯香奈兒的優雅,又不失自我風格,無怪乎是華人世界獨一無二的時尚指標。

本文留言

作者記者褚姵君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