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火爆網路流行語新鮮出爐(圖)

2009年最為火爆的網路流行語新鮮出爐了:

一個黑人,穿一件黑衣,在一個黑夜裡,撐一把黑傘,走進了一個黑色的國家。

此語一出,同時引爆了中國國內各知名論壇:天涯論壇、新浪論壇、網易、大旗.....

11月15日晚,美國總統歐巴馬乘「空軍一號」專機抵達上海,開始對中國進行為期4天的國事訪問。當時,正值漆黑的夜晚,而歐巴馬則披著黑色的大衣,再撐著一把同樣黑色的傘

中國式的幽默,引發中國人無盡的想像,在天涯論壇上,一網友開玩笑說:歐巴馬混的真撇(重慶方言,差的意思),還各人(重慶方言,自己的意思)打扇走梯坎下飛機。

有網友也由此對歐巴馬中國之行作了評論:一個黑人,穿一件黑衣,在一個黑夜裡,撐一把黑傘,走進了一個黑色的國家。整個訪問更像是黑色幽默故事。


中國的領導,對比鮮明啊。

中國正在創造出一個個極具創意也極具諷刺性的新詞:釣魚執法、臨時性強姦、被就業、睡服….這既是中國人的智慧也體現了中國人的悲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