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郊外一個被凍死的女嬰(組圖)

11月1日,就是全國降溫,北方普降大雪的那一天。一個剛來到世上的小生命,被父母無情的丟棄在野外。我一個好朋友去郊外玩航空模型,突然看到一個被子包裹,打開竟然是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女嬰。可惜,她已經被活活凍死了!


朋友報了警,震驚這樣一個活生生的小生命,為什麼她的父母要丟棄在野外,如果不想要了,哪怕放在一個有人能經過的地方,也可以給讓她活命。


警察來匆匆拍了照片,就把女嬰就地掩埋了,她被埋葬之前,好心人買來了小衣服,親自給女孩穿上了,告訴女孩--天堂比人間暖和!............

希望大家轉貼,讓這對狠心的父母被繩之以法,小動物都有遺棄中心收留,一個活生生的人命,你們為什麼這麼狠心,丟在野外。


今天很多朋友打電話,希望我趕緊幫忙登出消息。發現地點在--寧夏銀川市郊區。

現實、讓人痛恨!謝謝大家讓我們鼓足勇氣,不負重托完成好心人最後的心願!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