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兒子暴打85歲老母親

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僅是為了親戚下午來看母親,覺得不吉利心生厭煩,狠心將85歲的老母一頓毆打,嚇得老人不敢回家。這個不孝子,日前被安丘公安機關依法行政拘留五日的牢獄下場。

10月28日晚20時許,山東省安丘市輝渠派出所民警在巡邏時,當他們巡至該鎮杏山子村西時,發現在一柴火垛內有一老嫗在不停的呻吟,於是民警便留住腳步探個究竟。結果上前一看吃了一驚,見一老嫗滿臉紅腫蜷縮在柴火垛內。

經過盤問才知道,該老嫗今年85歲了是本村李姓家人,今天下午被自己的親生兒子打了一頓,所以才嚇得跑出家門,怕再次挨打就不敢回家準備在次過夜。得知內情後,民警一邊安慰老人一邊找老人的兒子,在說服教育無果的情況下,強行讓其兒子把老母接回家。

據老人的兒子交代,他打母親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嫌他母親年事已高丶身體又不好,親戚一般都是下午來看她,覺得不吉利就不願意,為這事娘倆吵過好多次架。

 28日下午,兒子看到母親從廚房裡拿香蕉吃,問誰又來看你了?母親說他侄子,就為這事娘倆吵吵起來。狠心的兒子居然用右手煽母親,打的母親臉上發紫滿臉都腫了,打完之後也不管母親的死活,就氣急敗壞地走了。

打了母親幾巴掌換來五天的牢獄之苦,這也是對不孝之子應得的下場。同時,也給人們敲了個警鍾!

本文留言

作者李君 劉瑞華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