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紀委檢舉網站開通首日就被擠爆

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開辦的全國紀檢監察舉報 (檢舉)網站,開通第1天就因流量過大被擠爆,電話也始終忙線。不過大陸網友普遍關心的,還是檢舉人身份是否會曝光問題。

中國為加強對中共黨員違法亂紀行為的監督,中紀委29日統一開設www.12388.gov.cn,及"12388"的檢舉專線電話。

"廣州日報"在網站開通第1天試著上網時就發生連結不順的情況,檢舉電話多次嘗試後都是忙線狀況,直到晚上8時才正常。

有網友猜測是頭一天開通,太多人嘗試相關服務導致伺服器承受不了所致。

中紀委的檢舉網站事前就受到關注,多數大陸網友認為這是一種進步,但檢舉人身份不泄露才是他們真正關心的。

1位內蒙古網友說,現在上網檢舉,只要是高手一查或人肉搜索,就能輕而易舉曝露檢舉人的訊息,"所以怎樣保護好舉報人不受到打擊報復才是關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