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偉良被雙軌內幕(圖)


深圳龍崗區委書記余偉良 

余偉良,男,1960年7月生,廣東省博羅縣人。1976年8月參加工作,1980年4月加入中國GCD,學歷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經濟法專業)。

歷任中共深圳市寶安區委常委、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黨組副書記;2003年後,任深圳市政府副秘書長(正局級)、市政府辦公廳黨組成員、深圳市金融決策諮詢委員會副主任;2005年後,任中共深圳市龍崗區委副書記、深圳市龍崗區人民政府代區長、黨組書記;2006年後,任中共深圳市龍崗區委副書記、深圳市龍崗區人民政府區長、黨組書記,2007年4月升任中共龍崗區委書記。

深圳市龍崗區委書記余偉良、龍崗區政協主席陳勝興雙雙因為涉嫌嚴重違紀被免職。據悉,余偉良的去職與去年造成四十多人死亡的舞王大火案有關,同時涉嫌為紅顏知己謀利,身邊一名移居香港的富婆,人稱"商場交際花"。

《大公報》引述知情人透露,余偉良與第一任妻子已離異,目前和他同居女子劉X是往返深港兩地的商人,幾年前從內地赴港,目前已經取得港人身份。劉X為人高調,八面玲瓏,人稱"商場交際花"。該女子四十左右的年齡,頗有姿色,平日總是名牌著裝。據稱,她在萬象城經營一間高檔西餐廳,同時還做很多生意,非常富有,深圳商場上很多人與之稔熟。

知情人還透露,余偉良有多處房產,其正在居住的深圳金地香蜜山豪宅區,豪華程度令人乍舌,幾套房子打通的一個一千多平方米的大屋,加上頂級裝修,市場估價在三千萬元以上。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