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過渡政府副總統賈甲抵京後下落不明(圖)

  

紐西蘭航空公司班機

【看中國記者辛欣報導】曾公開用真名退出一切共產黨組織,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於北京時間2009年10月22日7點24分抵達北京國際機場,被警方扣留後下落不明。

入境前賈甲在其乘坐的紐西蘭航空班機上告訴外界:"覺得挺好的,我沒有做什麼不合適的地方。"同時透露從奧克蘭上機時即被跟蹤至北京邊防檢察站。

8點12分賈甲被邊防檢察站盤查並向外媒透露:"等於是把我交給了邊防局,邊防局就叫警察過來。當時過來了好幾個警察,就問我情況,可能說我這有問題。警察對我的情況不太瞭解,他們等上級的安排。"

8點59分已被中共警察扣留的賈甲突然和外界失去聯繫,其手機的英文語音顯示:不能接受電話錄音留言或電話號碼不正確。

流外海外三年的首屆過渡政府副總統,在失去聯繫前向各界呼籲:「我們不應該有恐懼,這(退黨救國)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權都是很正常的。」

「我們再三告誡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各族民眾:中國的軍人都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他們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法治、人權、憲政和自由,沒有人願意做共產黨的殺人工具和替罪羊。」

賈甲公開呼籲退黨救國、退黨自救
本文留言

作者辛欣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