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 巴政府誓對塔利班發起猛攻

據美國媒體報導:遭遇了導致49人死亡的自殺式爆炸襲擊後,巴基斯坦發誓,要對阿富汗邊界南瓦濟里斯坦地區的武裝據點發起攻擊!

巴基斯坦內政部長拉赫曼.馬利克,在接受當地電視臺採訪時稱:武裝分子的襲擊讓政府別無選擇,只有反擊!但是,馬利克並沒有給出進攻南瓦濟里斯坦地區的時間表。

伊斯蘭武裝分子,幾乎每週都在巴基斯坦境內進行襲擊行動,但是10月9日發生的自殺性爆炸襲擊造成了49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兒童。

據報導:美國政府一直在敦促巴基斯坦採取軍事行動,打擊窩藏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界地區的武裝分子。從2001年至今,政府軍已經3次在南瓦濟里斯坦地區開展軍事行動,試圖攻擊塔利班中心區域,均未能取得成功。

但是,隨著斯瓦特河谷、和布內爾地區的軍事行動成功展開,以及美軍導彈炸死塔利班領導人馬哈蘇德,巴政府軍對南瓦濟里斯坦地區的軍事行動,更加充滿信心!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