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十萬人冒雨彩排 坦克壓壞路面

因雨推遲一天的中共十一遊行彩排,沒有逃過陰雨,強行在更大的雨中彩排。氣溫夜間低於13度,除了遊行隊伍,再加上特警,武警,雜牌安保,數十萬人在雨中發抖。軍車坦克上陣,已經壓壞為60週年新鋪的天安門前大理石路面。

參加彩排的小學生,每人發一件雨衣。孩子們在遊行服裝內穿毛衣等禦寒。 (錄音)

學生的服裝費每人2千多元。 (錄音)

天安門前新鋪的大理石路面已被坦克壓壞。 (錄音)

官員借修建活動廁所向政府要錢。 (錄音)

參加十一夜間安保工作人員,從7月份開始訓練,每天有訓練費。 (錄音)

政府給軍隊離退休幹部補發工資已經到位。 (錄音)

知情人介紹,十一期間北京安保三道防線。特警把守第一道防線,包括北京東,西,崇文,宣武4城,分片包干責任制。 (錄音)

進京的2,3環,4,5環各個路口重兵把守,嚴加盤查。還有北京、天津、河北、內蒙古、遼寧、山西、山東七省區市啟動"護城河工程"。

小販和新疆生意人統統趕出北京。市民說,十一安保已經升為一級。 (錄音)

百姓稱,都是民脂民膏,(共產黨)趁著下臺前,可勁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