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推「Bing and Ping」 分享搜索結果

微軟宣布即將推出名為"Bing and Ping"的搜索引擎新功能,讓用戶輕鬆地與Facebook和Twitter上的好友共享搜索結果......

起初"Bing and Ping"只對"即時回答"類型的搜索提供共享功能。例如足球得分和航班時間,以及時間敏感的數據如股票價格、電影放映時間、天氣預報等。

用戶的查詢結果下面將會有一個"分享"的圖標欄,可以通過它把查詢結果電郵給他人,也可以直接發給Facebook和Twitter的好友共享。 這個新功能尚未正式推出,有消息說微軟會盡快邀請Bing on Facebook的用戶參與測試。

業界人士認為,由於以往搜索都是一項較為獨立的功能,很難想像用戶如何以及在何種情況下需要與人迅速分享搜索結果。儘管如此,可以共享給用戶提供了多一種選擇。一旦"Bing and Ping"正式推出,可能很快就會成為用戶認為理所當然的功能。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